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1月7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经济管理学院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在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指导组到会进行指导。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准则》和《条例》,结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讲专题党课等,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检视问题材料。会上,大家紧扣“18个是否”逐一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准差距不足,又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找差距抓整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梳理班子和人个的问题清单,进一步补充完善整改落实,需要较长时间整改的要扎实推进,注重取得阶段性成功,更要在建章立制多下功夫,真正达到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真正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和动力推动经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大院变强院”进程。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指导组这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始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重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要突出“三个清单”,要把清单整改内容落实在行动上,要及时调度整改情况;三要积极做好课程思政建设推进工作;四要进一步查摆自身问题,要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为下一步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五要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