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正文

2007年经管大事记

作者: 时间:2017-04-12 点击数:

2007大事记

一、我系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工作在全校率先启动,三套新的人才培养方案通过学校专家组评审。

二、全院第一届主辅修、第二专业、第二学位学生招生工作开展,我系录取学生180名,占全院70%。

三、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建设规划完成,重新选聘三位教研室主任,负责专业建设,选聘三位教研室副主任,负责课程建设。

四、引进硕士研究生教师4人,3名教师考取博士研究生。教职工人数达到58人,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人数10人。

五、获得1项省社科规划办项目立项,3项教育厅科研课题,5项德州市课题,4项学院课题。1项省级课题结项。发表论文50余篇。市级科研奖励5项,院级科研奖励7项。

六、郑晓燕主持的科研课题荣获山东省软科学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填补我院建院以来软科学获奖空白。

七、在校200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上,继续保持团体总分第3名,同时包揽了运动会上的“最佳阵容奖”、“表演奖”、“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集体奖项。

八、系第三次蝉联“团学工作先进系”荣誉称号。

九、在院大学生辩论赛中,系代表队夺得冠军。在新生入学工作中被学院评为“军训先进系”。

十、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2.3%,签约率87.6%,名列全院前茅。

十一、系副主任相子国主持系行政工作。

十二、会计学教研室组织学生参加德州市会计知识大奖赛,荣获三等奖。

十三、系办公室荣获学院“教务管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十四、在院工会组织的全校教职工篮球比赛活动中,我系代表队荣获全校第四名。

十五、毛丽君、张燕、王彬、刘英华被评为校级优秀班主任。

十六、第二届中俄合作项目24名学生中,22人取得留学资格。本年度计划内招生为专科一批录取,招生计划内学生20人,联合培养项目学生42人。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