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正文

2006年经管大事记

作者: 时间:2017-04-12 点击数:

2006大事记

一、全体师生在迎接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荣获学校迎评工作一等奖。

二、教学过程质量监控体系指标设计初步完成,提出了《德州学院本科教学过程质量监控体系研究报告》,在全系试行。该项目获得山东省教育厅重点教学研究项目立项支持。

三、引进硕士研究生8人,全系教职工54人,其中研究生学历教师达到21人,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15名,研究生及在读研究生比例达到教师总数的80%。

四、系党总支书记郑晓燕主持系党、政全面工作。

五、学生工作成绩斐然,荣获学院2005-2006学年“团学工作先进系”、“红旗团总支”等荣誉称号。

六、荣获学院2006年度“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七、在2006年度春季田径运动会上,继续保持团体总分第3名,同时获得运动会“最佳表演奖”、“最佳组织奖”、“精神文明奖”等集体奖项。

八、全系在校生人数超过2000人,成为全院在校生人数最多的系。

九、“经济研究所”、“会计研究与咨询服务中心”“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三个研究机构挂牌成立。

十、财务会计手工实验室建成投入使用。

十一、许宁宁、张燕、姜英华、杨敏四人被评为校级优秀班主任。

十二、第一届中俄联合培养项目17名学生中,16人取得留学资格,9月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攻读本科及学士学位。中俄合作办学首届录取计划内学生36人,联合培养项目学生53人。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