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党员廉洁教育专题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自觉。3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党员廉洁教育专题教育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实际,带头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做到敢担当、争作为。要全力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认真学习领会,规范工作行为,用铁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扎实推进民政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改进作风,切实解决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不担当、不负责等问题。要增强纪律意识,要以《条例》为引领,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身。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是持久永恒的政治任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我们党重要的纪律法规,是每一名党员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领会其基本要义和精神实质。讲规矩,守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自觉遵守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最后要将理论自觉运用到实践中,自觉遵守各项纪律,不管是工作中,生活中还是其他方面,都要认识到守纪律的重要性。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