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5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院中心组以“凝聚青春力量,不负青春使命”为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抓好贯彻落实。要建设引领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从政治上着眼,从思想上入手,从青年特点出发,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新时代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新征程上推动共青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前进动力和方法路径,对引领全省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壮精神素养,更加自信、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经济管理学院将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