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保卫战 我为你守护——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抗疫点滴

2022年03月21日 11:38  点击:[]

2022年3月12日,按照统一要求,德州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及第三方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经济管理学院的教师们被安排在中午1:30集合,先到指定教室领取核酸检测条码,再自行前往体育场接受样本采集。第一教师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前半小时赶到教室,协助完成人员统计、条码分发等工作。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经济管理学院的部分学生被转送到集中隔离点观测。考虑到最早的专升本自荐考试将于3月19日开始,而隔离学生离开匆忙且不能外出很可能缺少考试用品的急迫情况,第一教师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于18日下午冒着严寒和雨雪,前往各集中隔离点为学生送上了暖心又安心的考试用品。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校园保卫战中,虽然不能像抗疫一线的教师那样守护在学生的身边,但是第一教师党支部的教师们始终把学生记挂在心间,充分利用教学平台、QQ、微信等多种线上途径询问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和生活需求,尽全力为同学们解决各种心理和学业生活方面的苦恼。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开展第二学期“助力高效自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