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开展第二学期“助力高效自习”活动

2022年03月02日 10:36  点击:[]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奋进路上你和我”——服务青年学生系列活动:“助力高效自习”。

上学期,针对学生找空余自习教室难的问题,第一教师党支部为同学们在教室门口粘贴了课程表,以备同学们随时查看教室上课信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合适的教室。这样既减少了同学们寻找教室的时间,也降低了更换教室的风险,极大程度地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效率。

本学期,开学第一周,第一教师党支部的老师们已经积极主动地为同学们打印出了相关教室的课程表;第二周刚刚开始,老师们已经自发完成了所有教室课程表的更新。

 

因为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重复利用问题,所以本次更换课程表,只需要揭开封面夹的磁吸封条,替换里面的课程表单页即可,节约环保又便利快捷。

第一教师党支部的老师们承诺,在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之前,一定会把每学期更换课程表这件事情坚持下去,在对“小事”的坚持和坚守中,为学生树立持之以恒的榜样,为自己坚定教书育人的初心。

上一条:校园保卫战 我为你守护——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抗疫点滴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与德州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校银共建 协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