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开展 “助力高效自习”活动

2021年12月15日 11:25  点击:[]

12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奋进路上你和我”——服务青年学生系列活动:“助力高效自习”。

基于调研发现的学生自习找空余教室难的现实问题,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急学生所急,精心筹划设计,秉承绿色环保、循环利用的理念设计了教室课程表粘贴在经济管理学院每一个教室的门口,使同学们可以及时了解教室上课信息,从而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合适的教室自习。小小的一张课程表,既减少了同学们寻找教室的时间,也降低了更换教室的风险,优化了学生的学习环境,也提高了学生学习效率,有效促进了学风建设。


课程表虽然单薄,但饱含老师对学生的关爱;朴素的灰色边框,内藏玄机,重复利用的设计,践行的是绿色环保理念;认真的粘贴,就像本次活动一样,从小处入手,向实处着力,以“小切口”带来“大变化”。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教师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举办 经济管理学院“We Meet”外语角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