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举办 经济管理学院“We Meet”外语角启动仪式

2021年12月12日 13:25  点击:[]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奋进路上你和我”——服务青年学生系列活动,于1211日上午在明理楼0382教室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We Meet”外语角的启动仪式。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基于严谨的学生调研论证,结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的实际情况,迅速行动筹建经济管理学院“We Meet”外语角,以外语角为载体激发同学们外语学习兴趣、改进外语学习方法,进而加强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

经济管理学院“We Meet”外语角的启动仪式以院长致辞为开端,殷切的嘱托和期盼收获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随后,全体同学齐声诵读《少年中国说》中文版和英文版,向国学致敬的同时领略翻译的魅力,将活动带入第一个高潮。

针对下周即将举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经管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的党员闫冬云老师特意邀请了唐幼和王佳两位四六级考试高分得主现身说法,真诚热情、风趣幽默地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应试技巧。


后续的两个游戏:单词接龙和英语绕口令,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燃烧了现场的气氛。

此次参加经济管理学院“We Meet”外语角启动仪式的同学有30余名,主要为经济管理学院大一到大三的同学。他们在活动结束后都一致表示: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特别期待外语角的下一次活动。同学们满意的笑容和期待的眼神充分证明了外语角的创设既为同学们英语学习搭建了新的平台,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真正满足了同学们的学习需求,达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效果。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开展 “助力高效自习”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举办 “奋进路上你和我”——服务青年学生系列活动 启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