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举办 “奋进路上你和我”——服务青年学生系列活动 启动座谈会

2021年11月28日 13:23  点击:[]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根本宗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开展,策划了以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大学生为服务对象的“奋进路上你和我”——服务青年学生系列活动,于1126日下午召开了此次系列活动的启动座谈会。


“服务青年学生”系列活动以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大学生的迫切需求为出发点,以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迷惘、期盼和困难为落脚点,力求达到学生有所急有所盼,教师有所应有所为的切实效果。“服务青年学生”系列活动以座谈会为开端,正是为了充分收集学生意愿、耐心倾听学生呼声,梳理学生最迫切、最现实的需求,以确保后续服务效果落到实处。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经管学院各专业、各层次、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实现了专业、年级、层次的全覆盖。参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反映的问题涵盖了学习、生活等方面。既有专业认知、课程设置、专业软件操作等专业学习方面的问题,也有学生管理方式、考研、求职等方面的困惑,还有关于自习室管理利用等问题。


座谈会期间,对于可以立即解决的疑问,第一教师党支部的老师们当场作出解答;对于需要协调的问题,老师们表示会转达给相关部门;对于同学们的一些考研、求职需求,老师们也记录在案,留待日后开展相关主题活动予以解决。


座谈会最后,第一教师党支部党员、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针对学生们关心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指导并表示学院将根据同学们的需求积极协调,力争尽快解决相关问题,并勉励同学们正视成长的烦恼,既在成长中遭遇烦恼,又在解决烦恼中成长!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举办 经济管理学院“We Meet”外语角启动仪式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红色精神 淬炼党员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