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2021年11月23日 08:25  点击:[]

按照中共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安排,第一教师党支部2021年11月份党员活动日将于11月23日下午3:00在第一教师党支部活动阵地召开,请全体党员准备好学习材料和学习笔记,准时参加学习活动。

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2.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视频)

二、交流研讨

  1.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情况进行研讨;

  2.讨论本周内开展志愿活动或社区“双报到”的主题及形式。

三、学习要求

  1.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自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篇章。

上一条:2021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下一条:2021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