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2021年12月27日 11:22  点击:[]

按照中共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安排,第一教师党支部2021年12月份党员活动日将于11月28日下午3:00在第一教师党支部活动阵地召开,请全体党员准备好学习材料和学习笔记,准时参加学习活动。

一、第一议题

 1.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二、支部书记讲党课

 1.支部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2.交流讨论“党的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准确把握百年党史的主题主线,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三、集中参观线上“红色云展厅”平台

 1.通过集中参观、个人参观加深学习,在全国红色基因库中汲取精神营养,投身实践工作。

 2.自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篇章。

上一条:2022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下一条:2021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