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2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认真学习学校十届一次“双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2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明理楼035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学校十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车滨在“双代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校长赵胜村的工作报告精神,聚焦学校2022年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认识“申硕”在学校办学进程中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收心归位,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2022年是学校打赢申硕攻坚战的决胜年,经济管理学院要坚持“守底线、保落实、抓创新”,聚焦关键难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规范、重点创新、攻坚发展。按照“新文科 新经管”发展思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实现“五新五提升”的发展目标。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铆足干劲,躬身入局,齐心协力,把学校党委作出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双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奋力助推学校打赢申硕攻坚战,全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