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2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225日,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理楼0359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以及党委书记车滨同志在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校长赵胜村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学所以益才也,砺所以致刃也。”面对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大家要不断学习强化与做好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会议强调,经济管理学院要严格贯彻落实十届一次“双代会”精神,凝神聚力,将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学校工作总体要求,筑牢基础,力争创新、打造品牌,坚决打赢申硕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交流了学习感悟和体会。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