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2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车滨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2月23日,党委书记车滨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重点了解春季学期开学等各项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学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2022年工作计划,并分别从党建、申硕、教学、科研、服务地方,人才引进、课程思政、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做了介绍。

车滨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工作抓得紧,措施实,对今后工作有深入研究,有全面规划。他强调,2022年是学校申硕攻坚年,学校发展已经到了关键期,经济管理学院一要继续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明确人才培养目标,细化人才培养体系;二要认真研究省市发展战略,依靠德州区位优势,寻求优势资源支持,发挥经管学院学科优势,在学科专业、研究方向上创出“德州特色”;力争在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重点项目上实现突破;三要在党建上推进质量创优,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四要按照“守底线、保落实、抓创新”的总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师生身心健康等安全稳定工作。

他指出,经济管理学院对各项工作要精心研究、掌握情况、精准研判,勇于创新,保证2022年工作高水平完成。

座谈会后,车滨现场察看了经济管理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

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教学系系主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