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1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同志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10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到联系的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

王金利主要就巡视整改情况、安全稳定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全国高校文明校园创建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经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进展情况,他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在以上工作中的成绩,认为经济管理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展现了新的风貌、新的活力,并对各项工作有效推进提出新的期望。

王金利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注重细节,善于统筹,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内容,保证整改到位;统筹规划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责任意识,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凝练党建经验,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培育和引进高质量人才;做好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发挥价值引领,不断提高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