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模拟考试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了帮助考研学生掌握自身复习情况,提前感受考试氛围,积累考试经验及时做好考前各项准备,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20日、21日在明理楼0371教室举行了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模拟考试,2022届考研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

经济管理学院的考研辅导教师们在考前利用两周的时间,认真研究往年考研真题,结合自身教学经验,认真负责的完成模拟试题的命题工作,力争做到试题的考核面宽且难度适中。同时,为保证模拟考试的效果,每科考试的时间时长、监考安排、防疫防控等均与正式考试一致。考试过程中,考研辅导教师认真监考,考场秩序井然,纪律严明,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答题,严守考场纪律,在严肃紧张的氛围中顺利完成考试。

考试结束后,考研辅导教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复习情况和身心状况,希望同学们在最后一个月的复习中,一定根据正式考试时间,安排好复习进度,保证休息,以充沛的精力和乐观的心态去迎接考试。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次模拟考试非常有意义,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战演练机会,帮助大家提前熟悉考试流程,感受考试氛围,受益良多,也为接下来的复习备考指明了方向。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