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6-20 点击数:

6月18日经管学于明理楼0369教室召开了一主题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以考研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分享考研经历为主来激励2021届拟考研同学积极准备考研,从容面对考试。

场交流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教师的话”、“学姐的经验”以及“我们的问题”。

首先是经管学院负责人开场致辞阐明我院考研现状同时预祝各位同学未来考研顺利,考研导师分析和规划2021届考研进程其次受邀的六位成功上岸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中的经验和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情况。在分享经验环节中受邀的学生代表分别围绕考研如何确定方向、如何选择院校、复习规划、情绪调节以及考研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学习方法进行详细阐述,同时她们结合自身学习和考研经验,向同学们推荐了专业课、政治和英语的学习书籍,并介绍了实用的备考技巧。最后在自由提问的环节,参会学生就自己在备战中产生的疑惑与受邀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嘉宾结合切身经历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准备,坚持到底,直到成功上岸。

本次交流会通过老师的分析和暑期规划,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大家认清了考研现状并学会了如何进行规划通过嘉宾的分享,同学们基本熟悉了学习计划心态调整难题攻克应试技巧等几个方面的处理方式。此次经验交流适逢暑假之前,对于本学院考研的同学来讲必然收获满满也有助于全院学风建设,使学习成为大学生生活的人生大事。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