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为2021届考研学子派发“助考大礼包”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12月21日,距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仅剩4天,考研学子正在为他们的目标进行最后的冲刺。为鼓励广大考生一鼓作气、坚持奋战,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辅导员老师在学院考研教室为正在辛苦奋战的2021届考研学子派发“助考大礼包”。

派发活动结束后,老师们与学子进行了简单交流,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和身心状况,结合自身经验给予同学们一些考试建议与技巧,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身心健康和乐观心态,以最充盈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此外,同学们则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的祝福与谆谆教诲,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努力发挥出自身水平。

礼包虽简,却承载着经管学院老师们对学子的期许与厚望,希望能为同学们带来无坚不摧和考研必胜的信心,同时祝愿所有为梦想奋斗的经管学子能够高奏凯歌、前程似锦!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