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助力考研路”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增强考研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10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奋进路上你和我”系列活动——经济管理学院“We Meet”外语角“喜迎二十大 助力考研路”,为考研学子舒缓压力、加油助力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要内容,通过青年学生榜样的力量激励同学们积极备战考研。活动中播放了经管学院2008级优秀毕业生冯华(现就职于泰山学院会计学院,目前正在山东财政大学攻读博士)和2011级优秀毕业生李红(现在就职于北京城建集团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录制的《畅谈考研人生》视频。两位优秀毕业在视频中与大家分享了考研备战的成功经验和求学感悟和工作后的人生体会,讲述了自己职业发展轨迹,鼓励学弟学妹一定要拼尽全力、乘风破浪、无悔青春,积极备考。

随后同学们用英文朗诵了中华经典文学节选,用“青春”之志献礼党的二十大。一声声铿锵有力的经典国学美文诵读,同学们情绪激昂,心潮澎湃,庄严做出了“作为中国的青年一代,我们身上肩负着民族振兴、社会发展的重任,让我们在奋斗的征途中,携手并肩,砥砺前行;让我们在强国的道路上,努力开拓,勇敢向前”的承诺。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定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奋进路上你和我”系列活动,发挥第一教师党支部“We Meet”外语角的作用,将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同学们学习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和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学生考研动力,全力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用真情服务身边学生。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