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召开《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校团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9月20-26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专题活动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先学一步”。组织学院各团支部书记、院学生会团支部、青马培训班学员先学一步,围绕《论党的青年工作》展开研学细学、学深务实弄透。将《论党的青年工作》作为秋季青马培训班、学生会组织秋季培训班重要学习篇目。第二阶段“学思践悟”。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学生社团团支部展开学习,开展“团干部上讲台”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团支部书记开展领学活动,结合“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迎新志愿服务,深化展开“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与对接社区广川街道学府社区展开务实合作,打造合作共建“星耀经管”实践平台,引导团干部做好示范引领作用。第三阶段“你说我听”。召开主题班会,组织青年学生展开学习,号召团员青年分享学习心得,抒发内心感悟。深刻领悟“广大青年要紧跟时代、肩负使命、锐意进取,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努力为共同理想和目标而团结奋斗”的伟大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将理论学习成果融入到大学生社区实践、志愿服务等,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卓立奋发,切实增强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