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车滨在经管学院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党委书记车滨来到经济管理学院,参加2019级会计学本科班主题班会。他认真听取了班主任对班级工作、同学们学习情况的介绍和同学们的发言,结合党的历史和国家建设发展史,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谈心交流,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他指出,青年大学生要始终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历史与现实证明,青年大学生要大有作为,成就自己,必须从所处的时代出发,与新时代同向同行,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体现自身的价值、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他强调,青年大学生要始终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大家要努力做优良学风的践行者,把自身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热爱学习、热爱专业,全面进步、立志成才,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己高素质提升。要树立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大力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克服一切困难挫折,树立健康向上的乐观心态,在学校的发展中锤炼和彰显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真情爱德院,永远爱母校。

他要求,青年大学生要始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心同力。大家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信念;要科学思辨,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要勤学苦练,练就过硬本领;要勇于创新,争当时代先锋;要修养身心,锤炼完善人格。青年学生必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此次车书记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成人”指明了方向、铺平了道路,让经管学子感受到了青春奋斗的美丽。同学们会后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珍惜青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德州学院争光添彩。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