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德州扒鸡产业学院组织开展产业班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融合,更好地完善多主体协同育人体系,更好的实现校企、校地合作共赢,9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德州扒鸡产业学院产业班建设研讨会。

会上,双方从产业班招生、组建形式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认为,德州扒鸡产业学院产业班的成立有助于搭建更广阔的产学研合作平台,是培养更多社会和产业急需的应用型人才,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

通过此次德州扒鸡产业学院产业班建设研讨会,双方就德州扒鸡产业学院产业班的人才培养方案、组建形式以及招生计划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一致认为,此次开展产业班建设是适应现代产业发展要求、推进校城、产教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切实举措。下一步,德州扒鸡产业学院将就应用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专业互融等方面深入推进。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