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全国助残日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当天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市残联、团市委、市盲校、德城区残联,在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公园,共同举办了“残健同行,共创和谐”无障碍环境体验活动。

活动中,由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中部分受国家助学金资助学生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陪同德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15名残疾学生,参观游览了长河公园、德州市博物馆,并体验了我市环境无障碍建设。

通过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有利的宣传了环境无障碍建设,让残疾人切身体验感受到我市无障碍设施建设的成果,提升了残障群体的生活品质,为他们融入社会、参与社会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