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经济管理学院到陵城区企业开展调研对接

作者: 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8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立足于“企业端”、“人才端”两端需求,对接走访企业,开展人才需求和企业服务需求的针对性调研,切实做好高端企业岗位征集调研和走访。

    经济管理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中昊集团、普利森机床、豪沃机械等企业,涉及高端智能装备、智慧农业等产业。通过走访,经济管理学院详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及对人才技能、素质、学历等方面的要求,宣传推介“青鸟计划”项目,征集优质岗位,并就产学研合作展开务实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对企业的调研走访,既是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需要,也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需要,加深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与联系,为后期校企共建就业创业基地、联合开展科技攻关、深化产学研合作等奠定了坚实基础。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