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经济管理学院到德州交投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完善实践育人机制,9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到德州交投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德州交投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资产规模达10亿元,是德州市交通运输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定位于物流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和物流产业投资运营,着力于发展快递电商产业、城市综合配送、冷链物流、国际贸易、绿色新能源项目等项目

学院向交投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多层次、多维度开展校企合作,通过课程合作开发、实习基地挂牌、技能培训共建等形式,深化产教融合,健全育人机制,实现产学研合作的精准对接,提升校企合作育人成效。

此次走访调研加深了对企业、行业的了解,为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明确专业人才定位,优化完善课程设置,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适宜于行业发展需求及未来需求的高技能人才,以更好地服务社会。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