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团学骨干作风建设教育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学联《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进一步全面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按照校团委部署和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工作安排,9月23日特召开团学骨干作风建设教育培训会,学院团委负责人、全体学生会成员、部分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师生共同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进一步要求学生会成员要回归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找准学生会组织定位,坚持从严治会、从严管理,打造学生会组织清新阳光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会是“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也是推动我院学生会深化改革、从严从实开展好“我为同学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导团学骨干提高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做好为同学服务,在服务中提升本领,担当责任。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