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心系学生 “爱在经管”——-经济管理学院走访新生宿舍温暖学子心

作者: 时间:2021-08-29 点击数:


心系学生,“爱”在经管,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加快新生适应大学生活,8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送去问候与关怀,温暖学子心。学院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13号男生宿舍楼、19、20号女生宿舍楼共140个新生宿舍,与新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们的情况和入学感受,提醒大家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规章制度,注意安全,珍惜大学时光,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在未来大学生活中努力成长、健康成才。

经济管理学院精心为新生准备了新生“福”袋,每个福袋包括:“我爱经管”主题特色书签、精美的学院特色钥匙扣、精心制作的经济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手册以及辅导员老师们、学长学姐们对新生殷切的希望和温暖的寄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在走访新生宿舍过程中,亲手将充满爱心和温暖的福袋交到每一位新生手中,这不仅仅是一份简单的礼物,更是老师们对每位新生的一份关心与关爱。

新生们拿到福袋后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纷纷表达谢意:“第一天来到经济管理学院就感受到这个大家庭对同学们的爱与关怀,让自己非常感动!一个小小的福袋装着的是经济管理学院老师们对我们学生满满的爱,选择德州学院无怨无悔,选择经济管理学院无怨无悔,自己将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勤奋学习、奋发向上,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与力量!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