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教师荣退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1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为张冬华老师举办了光荣退休欢送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负责人首先代表学院向张冬华老师献花,介绍了张老师的辛勤工作和优异表现,感谢她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工作成绩,希望她过好退休生活,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事业发展。老师们踊跃发言,回想起与张老师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不觉湿润了双眼,恳请她有空常回“家”看看。张老师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她感谢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一定退休不退责,如果学院有工作需要,随叫随到,盼望学院越来越好的心情会和老师们一样,一直保持下去。会后,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张老师合影留念。

大家表示,荣退仪式深深感动着自己,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今后的工作,同心协力,共筑辉煌。一直以来,经济管理学院以人文精神关怀每一位师生,尊重每一位教职工的主人翁地位,努力构建以人为本的和谐工作氛围,着力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