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学校实际,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工会工作的新做法,全面提高我校工会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增强综合工作能力,塑造一支忠诚党的工运事业、密切联系师生、精通业务、锐意进取、不辞辛苦、乐于奉献的高素质工会队伍,学校工会特举办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2019.7.1113

.地点:厚德楼四楼报告厅

.参加人员:校工会全体人员、各基层工会委员(包括基层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

.培训内容: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习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新形势下高校工会工作的创新、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等。

.具体安排

2019.7.11上午(8:3011:30):王金利书记做专题报告;李霞教授做典型事迹报告。

2019.7.11下午(15:0016:30):交流发言;传达上级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校工会工作等

2019.7.1213:赴临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

.培训要求

1.培训人员要协调好工作及家庭等关系,按时参加培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请在7月8日前以书面形式填写德州学院参会情况表履行请假手续,报李漫华处。

2.培训期间,要认真听讲,做好记录,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

3.培训人员要注意着装,切忌随意。

4.外出期间要携带身份证,服从组织纪律,不得单独行动,确保安全。

5.想在会上交流的基层工会,请将交流材料于7月8日前交校工会李漫华处。

6.各基层工会派一名委员参加外出学习活动,请将名单于7月8日报校工会李漫华处。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德州学院工会

2019年7月2日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