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德州学院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将在11月中下旬举行。现将报名参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四个项目,其中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又分为40岁以上组(含40岁)和40岁以下组,19801月1日之前出生的参加40岁以上组, 1980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报名40岁以下组,出生日以身份证日期为准。每个项目报名不足三人或三对则取消该项目比赛。

凡我校在编教职工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2、每个参赛单位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运动员各4名(40岁以上组和40岁以下组各两名),混双和男双项目每个单位限报各一对运动员。参赛运动员每人最多可报名两个项目。如单位在职人员超过200人,可报名两支参赛队伍。

各参赛单位请于11611:00前将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送达德州学院工会办公室1017,并将报名表电子版(格式:XX单位羽毛球比赛报名表)发送至工会箱。逾期没有上报的单位视为自动弃权。

                                       德州学院工会

                                      2019年11月3日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