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教职工拔河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为了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校园文化氛围,4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体育楼下举办经管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伍瞬间进入紧张的状态,队员个个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十字形的长绳被老师们紧紧地抓在手上。场下的师生啦啦队也毫不逊色,大声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喝彩。两者此起彼伏、交相辉映,成为初夏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轮轮精彩的比拼,市场营销系获得冠军,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获得亚军。

经管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队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向上、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