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教职工参加2019年运动会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关于教职工参加今年运动会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9年学校运动会拟定于4月2526日举行,下面就教职工参加运动会的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

教职工参加的比赛项目和去年相同(略)。

二、报名

今年运动会报名按照《德州学院2019年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要求进行,学校工会根据报名情况,统一编印号码,比赛时每位参赛者必须佩戴号码簿,没有报名或不佩戴号码簿的不许参赛。

三、方队:

1.结构:方队的最前面是学校统一安排的导引员,后面是一名领队和一名旗手,领队由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旗手由学生担任(没有学生的部门旗手由职工担任),之后是教工方队和学生方队。

2.人数:有学生的部门:教工19人,学生31人(职业教育学院教工25人);没有学生的部门:机关38人,后勤38人,图书馆26人,大外部26人,科研机构、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处联合26人。

3.服装:参加运动会入场式的方队必须统一服装,教工方队的服装由各部门负责订购,凭正规发票到学校工会报销,报销数额每人不超过300元。

4.奖励:为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运动会,学校将扩大奖励人数,除往年设立的一、二、三等奖外,今年将增加优秀奖。

德州学院工会

2019.04.01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