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2022年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的通知》安排,为全面落实学院教学质量工程,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经济管理学院于10月11日下午在明理楼0364教室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比赛特别邀请了曾获得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的李海彦副教授担任评委。

八位参赛教师对参赛课程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和精心的设计,通过教学设计、说课、成果汇报三个环节进行了展示。参赛教师教态自然、精神饱满,教学内容重点突出,条理清晰,积极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灵活创设教学情境,富有感染力,充分利用了网络教学资源,线上线下相结合,实现了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

评委综合课堂教学展示、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和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方面,依据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评分标准进行了评审。李海彦副教授结合自身参赛经验,围绕学情分析、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和教学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并针对每位参赛教师提出建设性意见,鼓励老师们完善自身、增强素养,注重细节,加强设计,不断提升教学创新能力和水平。

本次教学比赛,不仅为我院教师搭建了展示教学风采与学习交流的平台,而且对于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进专业教学改革有着重要意义。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