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为推动我院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学质量,为教师备战教学创新大赛做好准备。9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验交流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曾获得山东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的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沙焕滨老师为大家分享教学创新经验,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沙老师结合自身参赛经验,从选课、团队组建、教学设计、录课、磨课和成果汇报等多个维度为老师们进行了讲解,为教师参加教学创新大赛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沙老师以其在课堂教学中曾经遇到的痛点问题,与参会的各位老师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对提升教师教学理念、促进教学改革创新、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学院也将努力搭建更加优质的平台,与教师共同创新教学新形态和新模式。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