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班进行线上俄语测试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班学生俄语水平,6月11日、14日,应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班外方高校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要求,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班在明理楼机房进行线上俄语测试。

本次测试为《俄语语法》和《俄语阅读与写作》两个科目,采用线上测试方式分两天进行,测试采用全俄语作答,答卷由俄方老师批阅,此次测试全面考查了中外合作班学生的俄语掌握综合情况。

本次测试中应试学生态度认真,积极配合,秩序良好。通过此次语言测试有助于合作办学双方共同了解学生实际俄语水平和真实学习状况,有利于在教学和管理中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使学生明确今后俄语学习的目标,提升自觉学习意识和动力,为有效提高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