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预毕业生考研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2022年6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明理楼0367教室召开了2023届预毕业生考研动员部署会,同时设置7个分会场,利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同步直播,2023届10个本科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动员部署会。

经济管理学院考研工作负责人从三个方面做了考研工作安排及部署。首先介绍了当前的考研形势以及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然后就我院下一步的考研工作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暑假返校安排、考研教室的调整、考研科目的课程安排等工作。随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从职业发展规划的角度,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选择考研,为自己的人生提供多一种选择。并就暑期考研学习安排进行了进一步说明。

本次考研动员部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形势、考研政策的了解,坚定了同学的考研信心,也向备战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同学们对未来的人生之路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规划,为今后考研复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利用好暑假时间,好好准备,认真复习,绝不辜负学校的辛勤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殷切希望。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