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经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进一步落实好就业工作。经济管理学院按照《德州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6月3日,开展走进格瑞德、百仕达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德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就业指导处、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及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活动。

在德州格瑞德集团和百仕达公司,王金利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情况和应用型发展情况,对德州格瑞德集团和百仕达公司给予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近几年来,学校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的能力,不断深化与企业的深度方向,全方面进行应用型人才培养,希望德州格瑞德集团和百仕达公司进一步加强与德州学院的合作,深度加强与经济管理学院的交流,不断拓展就业岗位,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合作共赢。

在格瑞德集团参观了产品展厅,集团执行总裁管志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科技研发等情况,就2022年招聘情况和实习实践等情况进行了讲解,指出双方合作基础点较多,下一步可以在新能源材料、企业培训、博士站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实现企业、学生、学校各方共赢的局面。

在百仕达公司参观了企业展厅,公司总经理曹成坤详细介绍了百仕达“农品”-“智农”-“农产品电商”-“大宗农产品交易” -“地标之都”-“地标小镇”六大业务模块和“1423”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在“德州味”品牌馆,对“德州味”的创建过程和品牌运营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座谈会上就2022年招聘情况和实习实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合作方式和领域,进一步加强与德州学院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的全方位合作。

德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利与格瑞德集团企业领导和百仕达公司共同为德州学院就业基地和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经济管理学院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要求的校园就业活动之一,经济管理学院将不断提升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培养符合地方经济建设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不断深化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水平,努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