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2018级会计学(金融会计方向)学生赴企业开展专业集中实训

作者: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2021年12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会计学(金融会计方向)81名学生在学院负责人、班主任和实习指导老师带领下,赴青岛英谷实习基地开展为期3周的专业实训。

本次实训课程为《金融职业素养实训》和《企业综合实训》。通过两门实训课程的学习,可以提高学生的会计核算能力、会计检查能力和会计分析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会计人员职业道德、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为学生毕业后从事会计岗位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学生实训期间,学院和实习指导老师将对学生实训开展指导、管理及跟踪,加强考核,促进学生更好地完成实训任务。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