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会计学(金融会计方向)实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会计学本科(金融会计方向)校外集中实习教学,强化实习指导管理规范化,2021年12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明理楼0382召开2018级会计学(金融会计方向)实习动员会。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实习动员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相关负责人、实习指导老师和80余名同学参加会议。

在实习动员会上,会计学专业负责人为学生做了详细的实习介绍和说明,就本次实习的重要性、注意事项、如何开展高质量实习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讲解。学院相关负责人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实习安全、实习纪律等实习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实习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实习安全防护,力争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会议最后,所有参加实习的学生签订了《德州学院学生外出实习疫情防控承诺书》和《德州学院学生外出实习安全协议书》。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加深了学生对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对实习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的了解,调动了学生实习的积极性,为即将开始的校外集中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