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有效提高我校教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和获批成功率,12月7日,科研处、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华军教授,就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做专题学术报告。刘教授从申请书撰写的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立项依据、申报书撰写的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刘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申报经验,特别就就申报过程中如何领会申报指南、如何设计题目、活页如何撰写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刘教授风趣幽默的语言、丰富的知识见闻、温和谦恭的态度获得了参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报告会后,经济管理学院与刘教授就后续申报书的指导和学科建设深入交流了意见。此次报告会为我校2022年度高级别课题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学科建设提供了新的资源和平台。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