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德州扒鸡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暨招生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2021年11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德州扒鸡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暨扒鸡产业班招生动员会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宸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出席研讨会,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能源与机械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研讨会上,经济管理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德州扒鸡产业学院建设和推进情况,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工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研讨。副校长张明征就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给予指导,他重点提出大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抓紧推进,就产业班模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打破固有思维,先办起来,以点带面推动各项工作的深入合作。扒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宸介绍了扒鸡产业学院建设思路。同时双方围绕产业班的课程设置、学生顶岗实习、校园活动、就业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在经济管理学院0233教室,举办了德州扒鸡产业学院招生动员大会崔宸总经理介绍了扒鸡集团发展历程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诚意邀请同学们加入扒鸡集团,共同发展。人力资源部经理黄慧,以“职选德扒 匠心造材”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产业班的专业需求培养方式晋升渠道和就业方向福利待遇等现场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领导展开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报名踊跃

通过本次研讨会和招生动员会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德州扒鸡产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推进了学院与企业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产业学院情况和自己未来发展路径,为扒鸡产业学院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