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落实开展好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部署和抓好基层党建工作。9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支部书记例会要形成常态化机制,每月召开一次支部书记例会。

会议对入党启蒙教育与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一定要开展一对一谈话,深入了解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状况。要严守底线,确保党员不能信教,宗教不能进校园。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统筹部署了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月的相关内容,要求各支部书记在工作中要更加注意细节,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

会议要求各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这一盛会,结合支部特色,开展“我和我的支部”、“发现榜样”等党建庆祝活动,努力打造品牌化党建。

次会议继续夯实了支部规范化管理的基础,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各支部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加快推进党支部从规范化建设向示范化、品牌化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