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以初心迎初‘新’”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切实做好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增强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培养新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让“初心”薪火相传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二十大的召开9月27晚上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以初心迎初‘新’”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第一课。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申请入党流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等方面给2022级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入党启蒙第一课。在课堂上,学生支部书记通过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等方面入手;深度剖析了常见的不端正的入党动机类型,强调了新生要从思想上入党,保证入党动机的纯净性;对发展党员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激发了新生强烈的入党意愿。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的历史鼓舞人心,党的精神催人奋进,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堂生动的入党启蒙课,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经济管理学院22级新生必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端正入党动机,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