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7月份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2-07-29 点击数:

72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理楼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安全意识贯穿学院教学、管理的各领域和全过程,捍卫校园安全。

会议强调,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突出经管的优势特色,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推动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用结合,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的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