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6月份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6月28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理楼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体学习。会议以“凝聚青春力量,不负青春使命”为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解放军报《七一建党纪念日的由来》。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推动全党全社会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进一步阐明了伟大自我革命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在七一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场很好的党课,教育我们牢记建党精神,砥砺初心,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历史深刻表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为彻底改变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注入磅礴力量。中华民族已经彻底从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黑暗境地中走了出来,将继续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坚毅前行。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