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组开展2022年第四次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学校召开的2022年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是对教育系统极大的鼓励和鞭策。要充分认识到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坚定不移地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高校安全工作常抓常严、常抓常紧。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提升思想认识,落实好课程思政建设、改革传统教学模式,锚定高校培养人才落脚点,以润物无声、潜移默化的方式让学生做到从内心认同接受到主动担当行动的转变。结合师德师风教育,把教师培育好、教育好,争做“四有好老师”。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抓好安全工作。认清当前高校安全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充分意识到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压实责任、做细清单、加强队伍让安全工作“划底线”、“强队伍”、“出实效”、“显特色”。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