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330日,经济管理学院于明理楼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新华社社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

会议强调,经济管理学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一是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从严管理、细化措施,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三是各位老师要处于应急热备状态,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处置工作群信息;四是要关注舆情,做好思想引导,向学生讲清楚学校、属地疫情防控的形势和政策,及时做好生活服务保障。

会议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对党、国家和人民的一种责任和使命。高校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教育同学们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才,做到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服务。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