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2-01-26 点击数:

1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精髓要义,更好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推进自我革命。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时代大势,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旗帜鲜明讲政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准确掌握发展脉络,做好学院未来五年规划,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打造品牌,继续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凝心聚力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发展。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