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讲《巅峰荣耀——“齐鲁奥运健儿风采”》,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总书记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系统概括为‘八个坚持’,这既是对成功经验的总结,也是我们未来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的根本遵循。齐鲁奥运健儿顽强拼搏、勇创佳绩的生动故事展现了他们爱党爱国、追求极致、为国奉献的优秀品质。

会议要求,做好人才工作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完善人才管理制度、评价体系,搭建干事创业舞台。经济管理学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开拓创新,立足实际、突出重点,解决好经济管理学院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要用好齐鲁奥运健儿所展现的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教育好引导好青年学生,共同汇聚奋进力量,书写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新篇章。

 

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明理楼)
电话:0534-8985692  邮编:253023